2015-0606 (80 - 977).jpg 

孟葛決定要結婚後,開始籌備婚禮事宜,選擇著手做的第一件事情 ─ 婚鞋

這對我來說是整個結婚最簡單的事,雖然說穿了婚紗就會把鞋子遮住了,
但我是個大鞋控耶! 沒有穿到漂亮的鞋子,我可能會不願意嫁喔。

 

預算:NT$5000左右 

樣式:簡單素雅

 
我第一個想到的品牌是 MY STOCK

 

 
 
 

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程又青穿紅它之前,孟葛就注意到這牌子了,

可惜當初它只有在台中有設櫃。

找尋婚鞋那陣子,MY STOCK它出的婚鞋款幾乎是花花花花 或 蕾絲布面料

 

都不是我的菜!!    放棄。
 
只好開始網路搜尋做功課了
 
 
就是這張照片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的婚鞋  
日本手工婚鞋品牌BENIR  

 

BENIR可以自己選擇
面料:緞布、蕾絲布   鞋跟高低:1公分、 7公分、12公分  
顏色:白、黑           樣式:平底、包鞋、露趾   
配飾也能自行搭配
可是一雙價格大約要一萬塊台幣以上,大大超出我的預算,實在下不了手,
忍痛放棄。
 
 
我幾乎絕望要跟百貨公司裡花花鑽鑽鞋妥協時,
燃起了我的希望,那是雙可以取代BENIR的婚鞋,

她在淘寶網買的 ,但...她忘了賣家

 

秉著她能找到我也一定能的決心,在茫茫淘寶網海中花了10幾個小時看了幾萬雙鞋,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這是我第一次在淘寶網上買東西,其實對賣家提供的照片存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但想想  一雙 + 運費 約NT$1700  ,不算太貴,被騙就當買經驗吧!

 

收到鞋子時又驚又喜,跟照片可以說是一模一樣,賣家沒有騙人

 

 

2015-0606 (65 - 977).jpg

2015-0606 (66 - 977).jpg

這雙鞋的高度對於常穿高跟鞋的人來說,應該是可以駕馭的,很穩

我的腳板算寬,前面的楦頭穿起來也剛好,不會太緊

可是孟葛只是把它拿來拍拍照用而已,婚宴當天沒有穿,

所以不曉得它穿久會不會咬腳摟 ~

 

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婚鞋我這鞋控已經大大滿足了 (( 灑花~~~

 

淘寶網賣家:MITURY SHOES

價格:約台幣NT$1700(含運費)

 

 

其他 ( Wedding ) 文章

 

( Wedding ) 最重要的小事 - 完美婚鞋

( Wedding ) 尋覓拍照婚紗 - 勾勾手自助婚紗&貳號囍糖自助婚

( Wedding ) 選它了自助婚紗禮服 - 38文化手作禮服

( Wedding ) 與中意的飯店簽約吧 - 婚宴訂席注意事項

( Wedding ) 寫著我們的故事 - 獨一無二的自製喜帖

( Wedding ) 馨綾為我們拍出 - 簡單風格的婚紗照

( Wedding ) 買一件屬於自己的婚紗 - 淘寶網婚紗 I 白紗

( Wedding ) 買一件屬於自己的婚紗 - 淘寶網婚紗 I I 晚禮服

 

( Wedding ) 為我化出透著自然美妝容 - 大師級新秘劉丹微老師

 

 

台灣妞嫁作"大陸俏新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nir 淘寶網 婚禮 婚鞋
    全站熱搜

    孟葛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