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_000 (1).jpeg

孟葛從一開始就沒打算去婚紗公司拍婚紗照,
一是價格太貴,二是我不喜歡一般婚紗公司的拍照風格。
攝影師和拍照風格早早就有大致的想法(之後再來分享),
所以我接下來的工作就是找自助婚紗店。
 
在網路上看到台南或台北,都有好吸引人的自助婚紗店,
曾有想法乾脆去那裡租來拍,但高鐵來回車資加上舟車勞頓,
秉著小資婚禮預算的我,還是在高雄找找就好。

 

高雄自助婚紗店完全是靠著閨蜜Joanna幫忙尋找的,
憑著她婚紗公司待了2年多的人脈和經驗,省去了很多做功課的時間。
 
孟葛挑選禮服的原則是 Less is more
1.一套白紗、兩套晚禮服 

  Joanna給我的意見,婚紗公司一般都穿五套禮服拍照,但挑照片實有禮服的照片根本是免強挑出來的

2.預設婚紗拍攝場景      青草地、機場、黑白灰室內景

 先預想好婚紗照想要的場景,配合場景畫面挑選合適的禮服

3.十年後還耐看的禮服  設計簡單、簡單還是簡單
 不要水鑽、珠珠、蕾絲一堆或設計太複雜的禮服,也許現在流行,但十年後可能會是笑話
4.不要平口的禮服
 怕胸小的我撐不起禮服,穿起來會沒安全,需要擔心禮服會不會往下掉

 

孟葛建議到婚禮公司試穿禮服必備

A. Nubra (有些禮服公司會提供,但自備還是比較好)

B. 自己的婚鞋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的話,可以看看婚鞋的高度搭配起禮服是否合適)

C. 化上淡淡的妝

D. 一個意見中懇且了解你風格的閨蜜

 

以上都準備好了,可以來逛婚紗店

 

 

檔案_002.jpeg

檔案_000.jpeg

咖啡色和灰色本來就是我平常穿衣顏色,看到有這顏色的禮服當然要試試,

陪我試衣的Joanna說覺得「 我意外的適合穿這種"髒髒"的顏色 」

 

 檔案_003.jpeg 

禮服的水藍色是我喜愛的顏色,可是裙擺設計太膨派,舊怕不耐看!

 

檔案_001.jpeg

不想要平口禮服,就試試一字領,但我穿起來的效果似乎不太ok

 

孟葛去試穿禮服時勾勾手剛開幕沒多久,禮服數量還不多,

 

晚禮服我很喜歡,不管顏色或設計樣子,可惜沒在他們家遇見心儀的白紗。

勾勾手的攝影師拍照的風格 - 清新、自然,要不是我早早選定好攝影師了,我應該會選擇他

 
 
 

檔案_000 (1).jpeg

檔案_001 (1).jpeg

曾看過朋友穿了一件背面簍空的禮服覺得美,自己也想試穿看看,

背面很美,可是正面好像早期外籍新娘照

 

檔案_004.jpeg

因為不想要平口禮服,當看到徐若瑄的婚紗,就覺得那應該是我要穿的禮服,

結果有點糟,又是另一張外籍新娘照的感覺,有領子的禮服完全不適合我   放棄!!

 

 

檔案_005.jpeg

檔案_002 (1).jpeg 

檔案_006.jpeg 

開始換穿之前排斥的平口禮服,因為太瘦穿起來感覺怪怪,婚紗公司的人拿了頭紗讓我搭上,

疑~ 頭紗修飾後,可以接受了耶

 

檔案_003 (1).jpeg 

這張完全是用來搞笑的,許多新娘會穿的湖水綠,在我身上就是不搭,

我還是只能配"髒髒"的顏色

 

她們家白紗的款式很多,品質高低也都有,相對價格也有很大的差距,
晚禮服有分拍照區跟宴客區,拍照區的晚禮服比較舊,這間反而沒看到喜歡的晚禮服

 

跑了兩家都個有優缺點,尚未達到完全滿意的點,只能再努力尋尋覓覓摟~

 

禮服店家:勾勾手自助婚紗貳號囍糖自助婚紗禮服

 

 

 

台灣妞嫁作"大陸俏新娘"

arrow
arrow

    孟葛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